因為都已經開始練跑了,又何須停止?就這樣三天兩頭,感覺來了,就去跑一跑。這是我邁向30歲的人生,目前感到有趣且快樂的事情,所以不如就一直跑下去吧!因為藉此,我也相信這樣會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。

02

在跑步的過程,透過雙腳來回的跑動間,幾乎都是內心在跟自己的身體對話,我感覺到自己的肌肉組織,因為使用而被喚醒,然後在一次次的練習與自我調整中支撐。雖然剛開始練習完的隔天,身體總是用酸痛對付我的意志,但有計畫規律的練跑一段時間後,身體開始告訴我,他已經知道如何切換。

03  

跑步時,感覺到自己身體在動,夾雜汗水與呼氣聲。偶爾,在練跑的途中,想著工作上的事情,然後突然腦中會閃過幾個畫面或很棒點子,就感覺今天有額外的收穫。縱使今天無有趣的想法,練跑路線裡,都會接續遇到鄰居的米克斯與柴犬,牠們是我的最佳粉絲,時常都會看著我跑步,好像正在幫我加油打氣般。

01    

對我而言,跑步的目的不是要超越設定的時間或是距離,因為自我心態中沒有成績追求的目的。重點是每場賽事所接觸的過程,然後藉此遇見新舊跑友或是欣賞當地美景,活在當下,享受跟自己比賽。在此,又突然想到Peaceful Warrior電影結局的那段,我發現:真誠地體驗當下,感受此時此刻,身處其中的自己,你我都會是冠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跑步 馬拉松 路跑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ya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